当伽罗用了生发剂后(中)

·沙雕向

·因为是沙雕向所以难免性格ooc严重

·文笔废,轻喷

·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账号

@夜悠今天磕伽小了嘛? 抱歉夜悠我弧长了

来一个敷衍的上集回顾:

伽罗看到二花秃了一边的头发后,愣住了

“秃了”

————分割线————

二花石化在原地,伽罗忍不住捂嘴偷笑,后来觉得过意不去,便强忍住笑意,帮二花把假发捡起来,重新给他带上

二花捶胸顿足,抱头痛苦道:“为什么…我没有带一个能够固定吹不落的假发!”

伽罗突然正经起来,看着花心问道:“花心,你…是不是经常熬夜?”

花心点头,说:“因为我天天熬夜在补如何美容保养相关的节目,因为你知道嘛,我可是最最帅气的大明星”

“那你也没必要总熬啊,依你目前这情况,你以后一定会全秃”

二花以为伽罗是开玩笑的,便没理,反正他不信他真的会全秃

“伽罗,你的情况貌似比我的更严重吧…你看你的头发剪短了还会变得这么长,为什么这个没有用到我身上?否则我就再也不用担心秃头了”

伽罗感觉头越来越重,便将头发扔出窗外,

花心看到这个画面,总感觉像一本儿童读物中的画面,诶?好像是长发公主来着的。

二花突然萌发了一个念头,不知道伽罗女装是什么样子的,反正头发也长了,穿上女装一定很好看吧,仔细算算小心应该也快回来了,不知道小心看到伽罗女装会是什么反应,有点期待呢

伽罗当然是拒绝的,自己堂堂一个战神,怎么可能会答应花心去穿女装,奈何自己的头发太长行走不便,飞也不敢飞,伽罗哪也不敢去。想想自己,身为阿德里的战神居然会沦落到这种不敢出门见人的地步就莫名有点不爽,如果让阿卡斯和凯撒那两个知道了肯定会被笑死的吧。

花心去甜心的房间把这事告诉了甜心想借她的衣服,甜心爽快答应了,还拉着开心一起加入了整蛊伽罗的行动

另一边,被星星球国国王(星星球球长)分派任务的小心在解决了最后一个来自邻国的间谍后,擦了擦身上的血迹,取出国王交给自己的任务清单,都完成了,便好好收好,准备回家。

小心已经太久没回家了,这几年一直被分派任务,而且大多数时间都是有伽罗陪伴着一起战斗,但是这次是一个人,感觉自己不怎么习惯了。

小心没打算告诉博士他们自己回来了,所以开心他们都不知道小心什么时候回来

————我是分割线————

伽罗看向面前站着的一脸不怀好意的开花甜瑟瑟发抖。

虽然伽罗可以用暴力解决拯救自己去抵抗的,可是开心他们并没什么恶意,只是单纯想皮一下就还是算了吧,换做是别人肯定会被自己摁在地上摩擦,而且这是小心的家人,与他们相处了这么久,自己也把他们当成家人了,便只能放弃抵抗

甜心把自己最近新买的一套洛丽塔给伽罗穿上了,本来是还想化化妆的,可是伽罗颜值高不用化妆也这么好看,就没给他画(其实是伽罗宁死不屈自己也不好意思玩的太过就只能放弃)

花心帮伽罗扎双马尾顺便还在左右两边带上了粉色和蓝色的蝴蝶结,看着自己的杰作甚是满意,开心在一旁牵制住伽罗,因为粗心觉得良心过不去便没参与只是看着而且自己也忘记自己要做什么了

小心回到了宅家,刚进客厅,便看到了被开甜花一顿装饰过的伽罗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小心愣住了

伽罗来不及解释就看到小心呆在原地

花心高兴的扶着伽罗走到小心面前,说:“小心,你回来了?”

伽罗尴尬的笑了笑:“欢迎回来,小心”

小心石化了,小心还以为面前这个好看的女孩是家里来的客人没想到居然是伽罗,小心宁愿相信这事跟伽罗长得很像的女生也不愿意相信这事伽罗女装,奈何事实就在眼前

伽君内心极其复杂:完了小心会不会以为我是什么变态啊我的高大威猛冷峻无敌形象就这么没了小心会怎么看我啊怎么办我好方

小心憋了半天,说了三个字:嗯,好看。

开甜花疯狂在旁边笑,笑到抽搐

粗心看着伽罗也笑了起来

伽罗绝望了,自己在小心心中的好形象没了

小心看到伽罗的头发很是诧异:“伽罗…你…什么时候戴了能够环绕客厅一周的假发”

他不知道这是伽罗的真发,而且还是伽罗托了花心的福长的长发

本章完

小剧场

伽:那个…小心,你听我解释啊,这都是误会,因为花心他们想看我女装所以…

小:不用解释,伽罗,你喜欢穿裙子就穿,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穿裙子很好看

伽:等下…小心,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喜欢穿裙子啊!(小声bb:我其实想看你穿小裙子

花:众所周知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甜:所以要不下次你和开心粗心也试试女装吧?

开(正在喝水,听到之后把水喷了出来):不,甜心,你不想

花(瑟瑟发抖,双手抱胸惶恐看向甜心):甜心,你是魔鬼吧,我不要形象的吗?

甜:我想,而且我还要把你们的女装发的网上

粗:我好像还有武器没有研究我先走了…

甜(奸笑):粗心别走,一起女装啊

粗(挠头):我忘了你们在说什么了…

伽:带我一个,我还要报复他们呢!顺便…甜心,你能不能也让小心女装一下啊?

小(死亡凝视)

小心退出群聊

伽:不,我错了,小心!

评论(1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